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

Learn to be staunch

有的时候,我会怀疑自己是否真的错了?但在我反省的同时,我却发现了许多的不公……她可以买新手机,买心水晶手链,可以去染头发……我只是要求她帮我切jambu,她也不肯,讲我懒惰!电脑词典进蚂蚁,被维修费750是我要的吗?!又不是我养蚂蚁让它们爬进去!我想要买新的电脑词典,他们骂我浪费钱,整天只会花钱!不懂省钱!你们可以不要只是一面责骂我,但是却没有看看自己的所作所为吗?我不需要你们掏出心让我看你们是否公平,我只想你们回想自己昔日处理的方式!你们从来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会这样说,会什么会这样做!你们只是一味地想只要我发脾气,只要我不服气就是我叛逆,我不对,我的错!我在装可怜,在装无辜,在扮委屈!我写着也会哭……我可以大声的说:你们不了解我!你们总是不让我解释就判我死刑……我真的很好奇,你们为什么要把我生出来?你们既然不喜欢我就不应该把我这讨人厌带来世上!我很多时候很想一头撞墙,一了百了!但是,我做不到……我希望自己可以变得坚强……不要再一点点不如意就哭……我更希望你们可以多了解我一点,不是因为我对朋友的态度跟对你们的态度不一样你们就讽刺我……我真的累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